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路途~KL~

(照片:寂寞)
今天早上因为迟起而赶不到巴士
还蛮愧疚的,因为连累到大家
尤其是雁欣~

结果后来一个人搭一辆巴士去meet友们
刚开始会担心
后来直接没有怎样了~
有个那边的负责人很好心
还帮我买票~
哈哈~那时候的我已经累到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了~
(明明就是国语==)

刚刚看了婷的blog说我会哭~
结果。。。。。。

她完全没猜中~
车上的我超自在的~
开天空~睡觉~
奇怪的是我不会觉得很无聊~
孤独~可能是有蓝天在的关系~
哈哈哈~
想了很多~在车上~
觉得自己还是不喜欢平时的那种9-5的工作~
我还是不能接受自己被捆绑的事实~
那时候的心情~
足以能让我一个人背包旅行~
很兴奋~很开心~
连我自己也没想到
我一个可以那么开心~

巴士很少人~只有几只鸟罢了~
到一个站到时候~
我肚子严重被折磨到饿~
(因为半夜没有吃东西+早餐因赶而没有吃到)
我就下去买薯片~
结果雷!!!囧
一包jack and jill + cheez 圈圈?(我不知道它叫什么)+100号 = 9块??!!!
严重被砍
流血不止。。。。。。
算了~算在我心情好没计较~
如果心情烂那个人也会烂掉。。。。。呵呵呵呵呵^^

上了巴士后,全部人都在睡觉~
只有。。。。。咀嚼咀嚼。。。。
。。。。。。。咔嚓咔嚓
。。。senaka o mukete boku (歌声)。



全部是我的声音!!!!!
==我应该会被咒骂~

放些无聊照~
(照片:寂寞个头,挖挖挖)

(照片:不信我?)
(照片:真的没有怎样,活得好好)
(照片:车车~~~bububu)
(照片:哈哈哈哈!!)
(照片:还有多久?)
后来雁欣在巴士站等我,一个人。。。。(愧疚)
然后搭lrt去time squre~
走了很多~也谈心了很多~

然后就shopping shopping~
雁欣也有买衣服~
女人都是爱美的~
哈哈哈哈~
为她开心~^^
有改变了~~
她说她要减肥~最好这次是真的了~
加油哦~

然后中间都是在血拼!

回家时,雁欣去她男朋友那~没回
然后我们就回去了~
真的是累的咯~
在巴士上我很想念一个人
那个人离我是又近
但是又仿佛很远
真的很思念他~
我快要受不了了~
马桶!!!!!!!
我要上厕所啦!!walau
爆了叻我的膀胱!

发现事件~不打算透露~
(呵呵恶魔化兴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不怕!放马过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