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我好累

开启好久没有更新的博客
自己所设定的钢琴曲
突然响起
为什么
心里有阵阵的痛?

最近心情说真的是在是不好
被人逼得
快要崩溃了

但是我还是跟平常一样
一样的
看着天空
深深的呼吸
跟朋友们一起闹

我对我做出的选择
不会后悔
即使后悔也不能再重来
为什么肩膀一天比一天的重?
这就是所谓的
成长吗?

*无奈,无言*
是我对我自己有血链的人
的感受
为什么为我好就要
抹杀我的“感受”?
为什么为我好就要
扭断我的翅膀?
为什么为我好就要
让我一个人顿站在角落偷偷哭泣?
我有好多个为什么
那。。。。。。。。。。。。。。。。。。。。。。。。答案呢?





没有,什么都没有。。











那,我还有一个问题。。。。




到底是什么?

3 則留言:

  1. 女人 你终于重生了
    继续加油啊
    我明白你的感受
    虽然我的状况跟你不一样
    却有一样的感受
    好好谈吧 当作是锻炼我们疗伤的阶段了。

    回覆刪除
  2. 终于更新了~
    可是...看不懂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