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最近的最近~

-------给您----------

您时常吵说我没划未来
为啥我设计未来
未开始就被撤回?

怕我后悔
我慢慢觉得

您会后悔当初为啥没给我机会

我最后也会因没有那个机会

后悔

-------你---------

我只能说
那天,我真的有心痛
快要哭出来的心痛

你说的“罢了”
在很多人眼里,也可能只是个“罢了”
难道
现实与幻想
我自己分不清吗?
两年前这道理我早已明白

每个人有每个人爱的形态
爱也不是能比较的"东西"
也没有人可以否定说你爱的程度
不够深
不到哪个阶段

我也只能傻傻的这样
如果我放开
那就不是我了
我也不会埋怨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那半年,“かれ”快要消失的那半年
老实来说,
我一个人静下来
就开始掉泪

如果没有那个人
或许就没有你现在认识的我

我很庆幸
我真的很庆幸

------另外--------

我不知道是不是
故意
还是
不小心

那个表情。。。。。
算了,
我还是站在原地好了
不想踩到曾经踩到的
“地雷”

看来我只是
你最遥远的熟人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