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开心的出街天+困

今天要面试(charm),等到想睡。。。至少有2-3小时。。。
阿康&辉哥今天在km冲凉,还说Km的水很冷~他们还把shampo丢来丢去,借来接去~
一个字,强!

面试时,其实有点紧张(5%)+兴奋(95%)面试的人还蛮好的。大老板也是有来,但是没给我们面试(幸好),看起来大老板很喜欢丽婷,因为他一直和丽婷讲话。虽然丽婷听不懂(不知道他知不知道)。。

然后我和辉哥还有阿康去玩免费的CC game(不知道叫什么名,在kbox的隔壁的)。阿康他们叫我玩left for death~原本我是没有兴趣的,后来越玩越开心,完全迷上了。超好玩的!

起初,还不能熟悉操控。有点辛苦。每天都射到同伴==''
后来还没这么拖后腿了,还有救到人 虽然不是很多次。。。
4点多的时候,美玲加入了阵容。狂扫射的她,不管怪物,同伴,一律狂射。多次击中阿康&辉哥。。哈哈哈

我个人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都是两位男人帮我过关卡。我只负责在自定点等待。。。(完全没用)。。。当然也有些怪物还蛮棘手的

(不确定写对字)
boomer: 肥肥的怪兽,会吐出青色液体令人视线模糊。动作虽慢,攻击范围很大。打死后还会剩下一团肥肉。

hunter:动作很快的怪兽,和普通人很像,只是穿着蓝色冷衣。会把人推倒然后乱挖你的肉,让你大量失血。没有同伴相助的话,必死无疑。

witch (疯婆子):靠近时会听到女孩的哭声/歌声(毛骨悚然的那种),会攻击对她开枪的第一个人。指甲很长+长头发+一个人坐着/呆着,就是她的特点。

smooker: 有着长长的舌头的怪物,会用舌头拖着猎物至死,没有同伴在身,你就88了。。

tank(王):快出现时会有阵阵压迫感的音乐出现,很大只,但是头很小,大力士。会抛大石头来攻击远处的人,会死追着对他不断开枪的人,然后赐予一个会让整个人飞掉的一拳或者是把你压着然后殴打你(到你死亡为止)。。有同伴在身也难保性命。。

我最专场用的武器就是shotgun~虽然不能装很多子弹,但是有着能把怪兽打飞/退后的攻能。

阿康被迫用raifer~因为可以瞄准那些比较棘手的怪兽如smooker等等

辉哥用的很像也是shotgun~

美玲用的是机关枪~子弹很多,攻击力小但是扫射力强。(重点)不能让美玲用攻击力强的枪,不然同伴会死得惨。

虽然有时候会全军覆没或这是in the memory of (单人瓜掉)
但是很享受过程的刺激感。

我很喜欢大家躲在一个小房里然后一起射怪兽的感觉。
阿康:很耐心的人,会时常带领我们初学者~
辉哥:比较自动,时常打前锋,帮忙清路的那种,跑路功一流,能独自和tank打(虽然还是 ),还被tank连吓两次。(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开心噢噢噢~^^能玩到这么好玩的game~^^还有要谢谢阿康&辉哥的陪伴+教导,还有要谢谢美玲的搞笑~^^

1 則留言:

  1. 哈哈 爽叻 下次再来
    舌头=smooker(吸烟者 他死的时候很多烟雾的啊 会咳嗽的)
    boss=tank 跟他玩追追最爽 哈哈
    美玲啊 可怕= =青血给他玩到变红血T_T不是给怪物杀的 连机关枪他都可以射人=_=""
    哈哈 再来完咯 然后再找新game一起疯狂 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