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我恋爱了~︿︿

大家我恋爱了!!!!!!!!!

我家狗好臭...




















很累叻~不想恋爱。。。。。


















显,没事做。。



阿康变态。。
玩game神经。。。连种菜的game都变态。。。。==
明天他没有去cc我就送他大象。。。吾哈哈哈哈









我的戏,做完了







明天晚上去看concert
开心+担心
怕没位



















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我的blog终于更新了。。。
这次的会很长。。。









阿康告诉我,他的种菜又up level 了。。
==












原来淑玲写法是那么好玩




































《结束》




大家,













我失恋了。。。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