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发泄咯~

今天考试,时间就像用来飞酱。bio,哈哈哈哈我自己就的自己就像professional的医生酱,乱写~哈哈哈哈,不敢给人家看,abuden害到他们我就惨~><

阿康约我去打game,超开心的,哈哈终于可以发泄了~
可能是因为没有美玲的关系,没那么high~哈哈终于知道美玲的重要性了,恰~
无数次的被唐打死,玩追追,等等。。
阿康超强,竟然剩他一个人还能打赢唐。正所谓,乐极生悲。。打死唐的那一刻,阿康被hunter压在地上,强奸直死。。。哈哈哈哈很くそ叻~
哈哈哈哈

美玲,丽婷和雁欣6点多才来,那时我们已经打完了。眼睛肿肿,红红。我的皇冠戒指也在一顺间给雁欣拨开一半,其实我也没有怪她,反正只是个戒指罢了,虽然等了很久才来的它坏掉了,但是比起戒指更重要的是跟雁欣的友情+她陪我的时间。她后来也因为我的气话而被气走,我那时也是因为失去戒指而有点生气,所以没去追她~

奇迹的是,过后的chemis补习竟然没有睡觉!!是有点觉得累而已~
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