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呃呃呃,17岁的第一篇blog

昨天16号
很感谢大家陪我出街,吵吵闹闹~
买礼物和买cake给我(再次敬礼)^^
很开心哦~^^
爱死你们了~
很难的我会更新blog,但是放心,这次的也是废话~==
因为不知道要写什么
但是看大家(尤其是丽婷)拼命的更新
有点对不住她阿~


俄呃呃呃呃呃呃俄呃呃呃~
不知道要写什么~来学啊赵feng墨水下咯~

要开始了咯。。。。。。
不要洗我啊~
>.<
人老了受不了刺激~
说到老,我现在就17了咯~==
有点无奈==
真的是有点非常很无奈==

算了算了。。。。墨水吧~






在一个雪白的地方
下着雪的冬天
一个人走在
一条
唯一一条的道路上
四处的枯木
哪里都是同样的景色
重复着
重复着

雪白的雪
厚厚的铺在树干上
这地方
很伤感
很寂寞
很忧伤
很悲哀
是没人爱的地方。。。。。吗?
只是冷冷的气候
像刺一般的温度
冷得什么都看不见
心里的复杂
折磨着我

可能是寂寞
可能是不安

试着往前走
试着寻找着
寻找着
一个我最重要的
东西
但是前方还是一片茫然


弯弯直直
走过的途迹
渐渐消失
但是雪还是不停的下着


的眼泪
流了下来
哪怕只想见到你一面
那个最重要的你
只是那一面

风雪
吹呀吹
心里好沉重
再将下去
就真的再也见不到你了吗?
好可怕
好恐怖
不要
我不要寂寞陪着我
努力的
努力的
走着

但是
还是看不到你
我就真的
没有其他办法了吗
很无力
很不甘心
带着沉重
带着眼泪

拼了命跑了起来
不管跌到
不管再受到什么伤害
我。。。。。。

睁开眼睛


你却是
笑着
迎接
我的到来


你的曙光
永远是我心中的
那片太阳

呃呃呃呃呃呃俄呃呃呃
不要问我这篇是什么东西来的
其实
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听听音乐
跑出来的
idea
不要突然在班上拿这个东西来将
问我
在写什么屁屁
说真的
我也
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因为没有答案的
问题
要我怎样给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