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在阎暗里....永远的雨天

水滴
从发肩流下
今天也是一样.........吗?

总觉得
改变了什么
实际上
脚步
还是在原地打转

没有什么翅膀
的我
能不能
在天空
飞翔?

没有了笑容
的我
能不能
继续承受
.....
痛苦呢?

想保护的东西
最珍贵的宝藏
已经没有了
那.....
我还有什么
价值?

失去的
已经不回来
只是在心中的这段记忆
开心得
令我悲伤

肉体
就像没有了灵魂
过着每一天
觉得
如果活下去
就能减轻
自己所
犯下的罪
还是自己再逃避
悲伤

思念
就像推动力
单纯的
想让自己
再见........一面

曾伸出手
的那一片温暖
是让沉静
的水面
有了新的
涟漪


会保留
那一时
的笑容
当作
是你我的
秘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