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会来的日子

我又
一个人走到了
那里
.............你我的约定之地

那里还是
和以前一样
一点也没有改变
可能是
因为
春天的来临
原本还没盛开的花蕊
已全部都盛开了
那里美丽的令我
扬起了嘴尖

花儿的飘香
让我不知觉的
看到了你
听到了你的声音
看到了你那
不变的
笑容


一阵像风铃一般
的微风
把事实带到了
我的心头

原来一切
都是
................幻影

我闭起了双眼
试着让心
能像湖面上的水面
一样的平静

想法被
太多的伤感
压抑着
我无法呼吸

只是那一千句话语里
最重要的那一句话
永远都说不出口
怕自己的任性
会伤害到你

快乐
悲伤
我..............选则了
一并扛在肩上

离开了那里

渐渐的改变了...........

那风儿
如跳动般的
音符

希望
明天会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