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好朋友

你我都是在不一样的地方
被不一样的人
生下

但被命运
的安排之下
两个不一样的人
相识了

即使到了现在
很少见面了
我还是认为
认识了你
我觉得
很开心
很幸福

我们曾在
那一片
蔚蓝的天空下
在排泄池旁边的大马路
骑着单车
享受着
从高岭冲下低岭
那迎面扑向我们的
刺激与爽快

十几个老地方
几百封的信
泡泡龙电脑游戏
农场物语
pokemon银版
到人家的
是非
都是我们以前
的交触点

开心与快乐
伤心与悲哀
就因为有了你
也就有了一个可以
与我同甘共苦
的人

时间
不留人
好景
不留长

你我都因彼此
有着
不同的人生目标
时间让我们
像倒出来的
沙子

散开了我们
也拉长了我们
的距离

还是
想让你知道
我们依然

永远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