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学校。。。闲


在学校画的~是那时候帮小戴做功课时(美术)design的~不错かわいい(可爱)下



乳牛+帅哥婆,今天没来~早放假的他们~><


我和阿甘决定礼拜去找工~(累,为了钱,没有办法)

顺便,乳牛拜六会在皇冠吃草(做工),有时间的话,可以去找找她(abuden她讲会很闲)


在学校,给一些朋友(?)gek到

我觉得是我自己自找的咯,反正原本就不是跟他们很好。

自己硬硬参进去,所以被弃+气(自己)

哎呀~我的错就是了拉~

人家人缘好嘛~比不过咯~


紫燕说她那时表演的cd出了~她讲灯光超亮!!

脸白白。。hohoho(的确)

跟她谈了不少(音乐的东东)

昨天她还告诉我,钢琴的禁曲。。

一共有三首,她只讲一首啦~

她说那首歌会让听的人去自杀,因为太过悲伤。。

O.o我傻掉~严重强~

紫燕就去找那个谱,都是改版的。真正的以被俄罗斯(??)存上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