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我的傻婆表姐







17岁~今年考spm hohoho






性格:很傻,神经,38,有时很吵(吵到我要打她那种)

优点:她家电脑很好,身材不错,比我矮(不知道为什么她不喜欢比我矮,反而我跟喜欢跟她一 样矮),很会读书,不怕蟑螂,意志力坚强,很忍人+++
愿望:法医(很厉害,不知道她会不会怕血,不要看到就晕就好了),明年会去日本

今天她看了我的blog,结果我给她骂,说我没和她商量(讲心事)就想去自杀。。谢谢她的关心哦~
平时拜六会一起补日文,两个人是那班最吵的。
日文很好噢~但是每天都用普通语,而且是男生的(给老师说不文雅,女生要多多用敬语噢噢)

我对她的愿望:想和她一起去日本(但是不可能),一起去旅行..+++



友谊万岁噢噢~friendship 4e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