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我的一天




88~sun hok


我哥哥要结婚的日子已近了~
作为妹妹的我替他高兴,但是为了弄请帖。。。到了半夜都还没有睡觉。。可怜可怜

最近他的脸也没这么多豆豆了。。(心情好??)



今天的星期六没有补日文,一直到9月19号为止。。hohoho开心的星期六。。
但是,老师要求我们学生背katakana,哇哇娃娃,晴天霹雳!!!!!!
还说在她回来后会给我们test。。死


晚上,我和家人去吃晚餐,可怜的sun hok就成了我们的佳肴。。
但是我还是一样不喜欢吃。。很臭泥土味。。
可怜可怜。。。被我妈妈捉上来的时候已经毫无反抗之力。。
吃不完的鱼肉,给猫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