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出街的一天(累)

今天的服装+++


今天早上10点酱就醒了。。也是被乳牛吵醒的。。。。
画下妆,弄下假头发,12点就去阿pang的店
去阿pang店少不了完她店的猫小小(一直给我打),现在有点了解阿pang为啥讨厌它了~
我和阿pang还“借”(不问自取的那种)了她表妹的xx(忘名,华乐的乐器)
乱弹一场,hohoho+hehehe
我和阿pang还合奏,她弹我按,出来的音乐是多么的“美妙”阿~


然后在mcdonal等啊甘的到来的那段时间,阿pang爱美的画上了妆(画的时间还真的不错长)阿甘等到都想睡了。。哈哈哈可怜~
化妆的时候还给给人用奇异眼神看,还有人猛瞪,然后说了句,“做么眼睛酱大??”另个回答“你不要shua菇”我还以为他在说阿pang,结果是我。。。walao丢脸到~~~~~~~~~~~~


我爸爸超慷慨的给了我rm50,虽然我只和他要rm10(谢谢爸爸^^)
我欠J2的衣服钱终于缴清了~衣服get-to!^^


今天还去看乳牛吃草,终觉得很奇怪叻~因为平时都是些不认识的人在那里打工,现在换了个乳牛感觉很不一样。还是我多心了?


桌球运不佳的今天都没什么打进球。。haiz。。
“找不同”还和马来人们一起玩(不认识的)~果然阿pang在身边会吸引异族hohoho
还被雁欣拖去吃sushi金,明明就知道我没钱了。
她则偷了她老爸的外国币换钱(佩服)差不多有300多马币吧


吃完饭陪雁欣买beg是看到雁欣的旧情人-绿茶,雁欣因心理上的不适马上逃走—〉去kbox
阿pang还在厕所强行得帮zhuoting化妆(睫毛)
她乱抱怨因为很痒。hohoho


我和阿甘+阿pang(这个只是陪)去找工作。可说是每一间都满人了,要找的都是full time。
最终还是给我们找到了,我是在卖零食对面的小小衣服店(自己觉得不会被录取因为说错了话)
阿甘则在真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录取机会很大,但是薪水很少,才3块一个小时。阿甘还说那里比较好工作(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太缺钱的关系不挑工作??)


今天很早就回了,父母没说一声就来了。显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