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我家的番薯-dipa



鸡蛋脸(打) 鼻子

我家的狗-dipa





应该有两岁了吧~特征-黄色,丑,臭,变态


看到它的时候就会心情不好,会揍它(谁叫他长到酱丑)


很贪吃。你给它什么,它就吃什么+大便


很喜欢躺在自己小便上面,然后弄到自己一身湿湿+尿


那时候的它就会给我追着打。是恶心的咯~


它很受马来人得欢迎。因为马来人在唱经的时候,它就会跟着吵。


(前世可能是马来人)(可惜我不知道它在唱什么)


很喜欢咬自己的尾巴(狗的习惯?)这点我还能忍受。。


如果你进来它的地盘,你就完了。


它不会咬你什么的。。也不会怎么样。只是会强奸你(不管男女,老少通吃)


它不爽你的时候,就会用它的狗眼看低你


在不爽你,它就会喃喃自语来骂你


反正就是给我打。。。。


最强的事情,人类也不可能办得到。


睡在自己的大便前面。。。。。。。。给我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